破晓

看文看图小透明

致我亲爱的情人们

亚欧大陆·浙江·杭州
天气预报显示夜晚晴朗呢
如果是在郊外应该适合情侣们看星星但你肯定还是在训练室里开着小号和队友刷情人节副本吧
你一向是最有天赋的,也绝对是最努力的之一,几个月后,等你封神
但现在······
别太晚休息了,明年年三十,全队在一起,一定要要开心点,幸福点
情人节快乐
祝你和荣耀天长地久

北冰洋·格陵兰海·阿瓦隆
很久没听到你的消息了
那一次,你手持妖刀凌空跃向火海视死如归
“那样的死亡很好,一点也不孤独。”
纵使万般不舍,我无比支持你在那刻留下来,冲过去
因为你留着命,就是等着把它豁出去的那一天啊
可我一直希望你能活着回来
你在哪呢
你什么时候回来
即使全世界都忘记了你,我也一直在等你啊
情人节快乐
如有来世,楚子航和耶梦加得要一直在一起

亚欧大陆·广东·广州
是不是紧张又期待,下个赛季就要出道啦
承载战队无限希望的你,自然也背负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
当然,我相信对于你这是不成问题的
加油,相信自己,相信队友
你的确是会有无比光明而灿烂的未来的
情人节快乐
希望你和夜雨声烦能成为彼此的唯一

亚欧大陆·福建·龙岩
虽然三叔开新坑了,没看,在我心里你们还在隐居
都已经饱经风霜了,历经生死了,我真心希望你们不要为了所谓的真相再次把命搭上,只要珍视的人在身边不就好了吗?
希望你们在那个小镇里,能真正放下所有的恩怨,享受生活
情人节快乐
祝铁三角屹立不倒,瓶邪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