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看文看图小透明

致41岁的吴邪

纵使天真不在,但无邪依旧。
自从七星鲁王开始被卷进,你就从未停下追寻的脚步。无数次的凶险与暗算,无数个真相与谎言,早已将曾经天真带点小聪明的男生磨练成一个深沉多谋的男人。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是人心。张起灵用一生换来的天真无邪十年早已过去,但直到最后,你还是那个希望所有人都好的吴邪。
还是希望你不要太折腾自己
好好活着,不要辜负那些为你而失去许多甚至性命的人。
新的故事早已开始,但我却固执地认为2015.8.17三叔的那篇微博就是结局,挖坑不填也无所谓了,纠结那些过去的阴谋而恩怨也不重要了,经历了这么多生死,快乐幸福地活着不好吗?
仔细想想,距当年长白之行也快三年了,我长大了,你也经历了更多了。邪帝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最初使我们心动的,还是那个正直善良常急中生智的小天真啊。
我希望你不要把自己搭进去,但我终究是个局外人,我终究还是无法彻底理会你的心情。
如果有什么你非做不可,那,
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别回头!

愿小花瞎子他们能好好的,他们是能为你两肋插刀的朋友。
愿铁三角一定要好好的,你们是生死相依的兄弟。
愿你一直好好的,终能找到所追求的彼岸。
41岁了啊,吴邪,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