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看文看图小透明

生日快乐

夏天真是一个两极分化的季节。
它可以一直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又充满朝气;又可以眨眼间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令人觉得心惊肉跳冰冷彻骨。
就像你一样。
作为一个话唠看上去可爱亲切易相处,有时候耍泼打滚简直让人好气又好笑;而作为顶尖的机会主义者,却又绝对的理智冷酷,面无表情的任由对手攻击自己,然后抓住那稍纵即逝的瞬间挥剑而起,剑光是如此灵动轻盈而又有雷霆万钧之势,刹那间惊艳全场。
从网游里著名BOSS猎手,到训练营里的希望之星,现在即将肩负起整个战队的责任,你将登上荣耀里最高端最盛大的舞台。十八岁生日过后不久,第四赛季也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将会是一段非凡的历程,我相信,你已经准备好了,甚至说是迫不及待了吧。今年的新人们都很强势啊,但即使是群星闪耀,你会依旧如太阳般耀眼而不可阻挡的。这个舞台上已经有不可一世的战斗法师、霸气四溢的拳法家、神秘莫测的魔道行者,而我期待着在未来,剑客翩然潇洒的身影能站在同样的高度,在华丽的炫纹魔术和威武的战矛铁拳之间穿梭有刀光剑影。
我无数次想象你在赛场上的样子,公共频道里文字漫天,地图上悄然寂静,剑光一闪而过,噼里啪啦的垃圾话中收割对手生命。像深夜中冰凉的雨,旁观者听雨扰心烦,亲历者淋雨透心寒。
现在,这份未来可期的精彩,终于拉开了帷幕。
十八岁的夏天骄阳似火,就像你的热情;银武冰雨上寒光闪现,就像你的锋芒。少年剑客意气风发,仗剑走天涯,他要成为剑圣;年轻的职业选手初出茅庐,人狠话还多,他要夺冠封神!
带着前辈的遗憾,粉丝的期待,队友的信任,自己的梦想,请将自己的才华尽情施展!你拥有最出色的搭档,会遇见最强大的对手,要将每场游戏尽情享受!第二赛季流的眼泪,化作每天勤奋的汗水,去为了荣耀战斗吧!在键盘鼠标间挥洒热血,用指尖飞舞来不负青春;嘴炮连珠展示个性,捕捉机会见血封喉,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未来的一年我们要一起加油!
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愿我笔尖朝前,是光明的未来;而你剑所指的方向,是属于蓝雨的夏天!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故事,希望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祝十八岁成年快乐,出道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