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

看文看图小透明

语无伦次的生贺

大概是去年的这个时候,那时候我初二,还有一种叫做语文随笔的东西。那周,我从星期天晚九点开始写,写一会玩一会,直到晚上熄灯。然后我继续写,这次是专注的写,字迹潦草,直到凌晨三点。感觉到大脑的疲惫与超负荷,又是如此的兴奋与清醒。正如四个月前那不分日夜的一星期,我以近乎自杀的熬夜,在冬夜里,注视着你。
所以说起点为什么这么火,那些网文为什么这么高人气,内涵不一定要有多深刻,修辞也不一定要多华丽,可是,却一定要有代入感。什么叫爽文,就是我看着这文,像是过着另一种人生,一个很爽的,热血沸腾的人生。而我也就很俗气的,觉得很爽。
可迄今又没有哪部起点文,能达成全职的成就,一般的文爽完后就走。全职是爽完就坑底躺平。为什么呢?每个人都有自己入坑的理由吧。我也不能完全说出为什么,可能是这小说能洗脑吧。
感觉有很多话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感觉自己也就如同一个追星族,可他们追的是明星,我们追的是恒星。他们与爱豆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我们与偶像隔着一个次元。有时真的希望有这样一个平行世界,有荣耀与你;有时又不希望有这样一个平行世界,让两年前悲剧的痛苦只活在我们的记忆里;可后来想想,你又怎么会是这种逃避痛苦的人呢?于是我想,应该还是有这样一个世界,存在着这样的你,即使是在黑暗中,也依旧闪着光,负重前行。
今年的嘉世,势不可挡。斗神一杆却邪,破繁花。三连冠,王朝诞生,而背负着两个人的荣耀的你,做到这一切的你,刚好二十。
一直在说,叶神叶神,认真想想,大概真的是神吧。上限、规则对你而言都不存在,你就是来打破他们,书写自己的规则的。一直记得小事情的一句话:而眼前的这个男人,拥有的是创造奇迹的勇气和信心啊!
时间逐渐接近,而我却焦急的灵感枯竭,感觉什么都想说,又什么都说不出。
现在我们的世界里,发生了许多事情,圈子变得很混乱。我们沮丧、愤怒、难过,可是没用,但依旧坚持着,努力着。有时恨自己太渺小,什么都做不到。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扫平这一切;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为你办一场全世界最隆重的生日庆典。
真的越来越文思不泉涌了,就随便赞美几句吧。
【是的我就是个中二病】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我心中的信仰!
所有的苦难和辉煌,都将使你加冕为王!
荣耀之神!!
我从不会保证永远,因为我永远也不知道未来的我会怎么样。但此刻的我打心底里感觉,我会爱你一辈子。
也要祝福一下叶秋,还有未来八年,你辛苦了,生日快乐啊笨蛋弟弟,要等着混账哥哥回来。
那么最后,还是要说该说的:
二十岁生日快乐,叶修,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